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园区举行喜迎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为建设美丽校园和美好家园,喜迎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珠海园区在京师家园二期举办义务植树活动。园区领导和120名师生种下120棵树木,献礼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园区师生在植树节通过劳动和汗水种下新的树苗,表达对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祝愿学校踏上新征程,共迎美好的未来。植树造林、绿化祖国需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这些树木将见证学校的变化,也将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师大人成长。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是参与者、见证者、劳动者和贡献者。未来,我们不但有信心把校园建设成更美的校园,也有信心把学校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

随后,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宣布植树活动开始。

师生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纷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平土浇水,挥洒着属于自己的春天第一滴汗水。植树工序规范认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一番劳动后,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傲然挺立,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