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园区召开2020年度学(书)院部学生工作交流会

2020年12月22日,2020年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学(书)院部学生工作交流会在木铎楼举行。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珠海分校副校长虞立红,珠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学生工作、教务、科研、保卫工作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各学(书)院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学生事务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全体教师70余人参加了会议。

b7e4f528f9604609e77123f63d4e95d_副本.jpg

交流会上,17个学(书)院部分别从工作理念与管理举措、工作机制与队伍建设、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团学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管理、国防教育、特色项目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此次交流会上各单位充分展示了工作成果,突出了创新举措,分析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未来的工作理念与思路。

2020年度各学(书)院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为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为北师大“双一流”建设服务,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疫情期间,各学(书)院部学工团队凝心聚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广东省、珠海市和学校有关抗击疫情的各项要求,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做好学生身心安全工作,线上线下教学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工作实效,为学校有效应对疫情变化、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做出了贡献。

每年一度的学生工作交流会,是各学(书)院部展示工作特色、交流工作经验、启发工作思路的重要平台,有力促进了珠海园区学生工作经验的总结与工作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