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校友座谈会在珠海园区举行

4月17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在珠海园区与珠海校友亲切座谈,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于小雷、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20162047.jpg

陈光巨代表校友总会向珠海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也感谢大家为校友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陈光巨围绕近期校友工作指出,服务校友成长是最为重要的,为了更好的推动校友工作发展,也要充分发挥校友之间的互助。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各地方分会组织和各学院部校友分会的建设,校友总会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分会的发展,增强对分会的扶持和支持力度。要充分发挥各地校友会的辐射作用,在成立一个基础组织的前提下,让校友能够在各个方面互相帮助,互相支持。此外,要通过多组织活动,提高校友会活力和凝聚力。今年是北师大120周年的校庆年,也是珠海分校建校20周年,要让更多的校友回到母校,再次感受母校的氛围,学校校友会也会根据校庆需求组织各类活动,希望北师大北京校区、珠海分校以及各地的校友们能够共同支持珠海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增强凝聚力。

于小雷表示,将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全力支持校友工作,也积极培养在校生的校友理念和校友意识。

会议听取了各位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对于推动校友会发展、助力校友成长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420162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