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金凤小学学生在珠海校区开展提升国际理解力系列活动

12月2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凤凰书院为金凤小学学生定制的提升国际理解力系列活动在珠海校区举行。

在未来设计学院体验设计与创意

金凤小学学生在北京师范大学未来设计学院院长高鹏的带领下,参观元白楼美术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美术馆内的各个展区,其中,“元宇宙”AR板块展示了高效便捷的现代化设计技术,“困境儿童艺术教育系列”普及了公益性质的艺术教育,“美术教材的历史”则描绘了中国美术教育的发展等等。同学们体验了美学环保观念,学习了艺术品的设计原理,了解到设计师的创作思路以及美学与大自然的协调关系,培养和提高了审美能力。

在凤凰语言村,感受法国和巴基斯坦文化风情

金凤小学的师生们接着参观了凤凰语言村法语村。同学们参加了一场法国文化的讲座,领略了法国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风俗习惯、著名的文化赛事、独具风格的建筑、浪漫的文学艺术和特色美食。

国际学生李然和同学们分享了其祖国巴基斯坦的风土人情,展示了巴基斯坦的地理位置、知名建筑、传统体育项目和习俗。分享中,李然还带同学们感受了巴基斯坦传统舞蹈。

凤凰书院为中小学生定制的提升国际理解力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凤凰书院将继续探索高校与中小学合作模式,助力中小学生国际理解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