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市委宣传部张红梅副部长一行调研珠海园区

6月4日,珠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红梅一行访问珠海园区,调研指导珠海园区宣传工作。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张治国接待来宾。市文明办、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科、珠海传媒集团,以及园区宣传、学工、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210607111645.jpg

张治国代表珠海园区对张红梅一行表示欢迎,对珠海市委宣传部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珠海园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管宣传,紧跟珠海发展脉搏,汇通京珠校区,融入湾区建设,共同讲好新时代精彩故事,传播“青春之城、活力之城”的正能量。

张红梅对珠海园区的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北京师范大学作为百年名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国家人文社科科研和科技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北师大在珠海办学,为珠海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库支撑。她希望做好校地合作的宣传工作,在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工作中,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契机,将“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到基层,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珠海市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