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科领域学术委员会成立

1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科领域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经管学术委员会)成立,第一次会议暨聘任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北京师范大学湾区国际商学院院长、创新管理与经济研究院主任孔英,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执行院长、新兴市场研究院院长胡必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黄成,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环境与能源学院教授马晓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新兴市场研究院副院长、珠海校区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涂勤,南方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苏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国际商务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北京师范大学湾区国际商学院招聘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仁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孔英主持。

王守军向经管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委员表示祝贺。致辞中,他希望经管学术委员会恪守职责,严格把关,建立起珠海校区交叉学科优势,服务珠海、服务社会。

王守军依次为经管学术委员会主任孔英,委员会委员胡必亮、黄成、马晓明、涂勤、王苏生、仲鑫,委员会秘书李仁淑颁发聘书。

  

      


      仲鑫表示,担任经管学术委员会委员是一份很重的责任,任重而道远。经管学术委员会应秉承高标准、新机制选拔优秀人才,服务于国家战略发展需要。

黄成分享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创立初期的经验总结,指出不要因创立初期的困难而降低标准。


成立大会结束后,经管学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孔英在会上宣读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科领域学术委员会章程(讨论稿)》,经管学术委员会讨论并修订章程。

会议审议并修订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科领域人才聘用标准文件。

会议最后审议了5位拟聘人才资格条件并投票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