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中秋邀圆月,百廿谢师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举办2022年中秋游园会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恰逢第38个教师节与中秋佳节齐汇,9月10日晚,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生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研究生会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秋邀圆月,百廿谢师恩”中秋游园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顺利举行,千余名师生缘聚大操场,共庆佳节。

2022“中秋邀圆月,百廿谢师恩”中秋游园会融传承与创新、合传统与现代,设置了四大体验模块:传统游戏项目、社团风采展示、舞台节目表演、创意集市观赏,深度展现师大学子“爱国进步、诚信质朴、求真创新、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

百廿铎声践知远,双节同贺多欢喜。2022“中秋邀圆月,百廿谢师恩”中秋游园会促进了园区师生对中秋佳节传统文化的传承,谱写了“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佳话;同时也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发扬了“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良好风尚;也积极响应了喜迎百廿校庆的主旋律,呈现出阳光向上、青春活力的南国北师校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