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中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专题学习研讨班小组研讨活动举办

12月8日至15日,珠海校区全体中青年干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讨活动。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与到各小组研讨活动中。

研讨会开始前,各小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了本组的研讨时间、地点、发言顺序等会务安排,并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等主题精心撰写了发言提纲。

研讨过程中,参与研讨的中青年干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专题辅导报告、个人岗位实际工作等,积极发言交流,深刻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参与研讨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珠海校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起来,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在宣传贯彻中做好表率。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和“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新发展。

在下一个阶段,珠海校区各单位将继续开展集中深入研讨工作,明确本单位2023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