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校区2021级大类招生培养本科生“专业导航”宣讲活动举行

1月7日,为增进珠海校区2021级大类招生培养本科生对各专业的认知与了解,合理选择符合自身兴趣与发展规划的专业,会同书院联合各专业举办了珠海校区2021级大类招生培养本科生“专业导航”系列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分为动员会、专业宣讲和座谈答疑三个环节,共28场活动。

动员大会上,北京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化学系主任、国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刘亚军教授作了题为“如何选专业——与2021级学生共同探讨”的报告。刘教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分享了专业选择的看法,层层深入,启发学生思考,鼓励大家珍惜并充分利用专业宣讲会的机会,对各专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做好学业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专业宣讲会上,各专业宣讲老师围绕学科概况、专业特点、优势资源、毕业生去向等对专业进行了介绍,增进了学生对相关专业的了解。

11.jpg

12.jpg

在座谈交流与答疑环节,同学们结合个人兴趣,就学习要求、研究方向、相关科研项目、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积极与专业老师进行沟通,老师们均给予了耐心解答。

2021级大类招生培养本科生专业确认工作将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展,会同书院将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服务学生做好专业选择与学业发展规划,为学生个人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