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首页 综合新闻

珠海园区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于5月20日在风雨操场组织开展了珠海园区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来自12个部门工会11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12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四个小组,每组内轮番对决,通过积分的高低决定最终出线的两支队伍进行八强交叉淘汰赛。上午八点三十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信息技术学院、国际商学部、设计学院、教学部、发展部、理工实验平台、行政与学生事务部、未来教育学院成为各组积分最高的前两名,成功出线,顺利挺进八强。

2.JPG

随后的交叉淘汰赛阶段更为激烈。赛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队员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球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精彩的对打,每一个球都凝聚着集体的智慧和团结。最终,发展部蝉联冠军,行政与学生事务部和信息技术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国际商学部获得殿军。

如今,气排球运动受到越来越多教职工的青睐,气排球比赛也是我校加强健康校园建设而长期坚持的一项校级传统赛事。比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工走进运动场,感受气排球的独特魅力,也促进了各部门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优质的活动赛事,汇聚起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排名

第一名:发展部

第二名:行政与学生事务部

第三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四名:国际商学部

第五名:未来教育学院

第六名:设计学院

第七名:教学部

第八名:理工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