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建专题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党支部于3月9日在励教楼A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支部16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蒋家坤同志主持。

按照校区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生活会之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一天,召开了支委会,部署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研究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党员之间等进行谈心谈话。

会上,所有党员分别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对照去年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改进之处,并反思过去一年里在思想理论学习方面、教学与工作方面的不足,深入自查问题和坦诚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进行了相互批评,并提出改进的建议。每位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拍摄:杜平州)(1).jpg

党支部书记张淑梅同志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支部在2022年的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提出2023年的整改举措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张淑梅指出要加强党支部内部交流,也争取多与大湾区的其他相关机构党支部共建,加强业务交流,专业方面沟通,共同提高。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张淑梅书记做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拍摄:杜平州)(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