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建专题

一带一路学院党支部开展“产业第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1日,为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入落实珠海市委“产业第一”战略部署,一带一路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顺益科技园开展“产业第一”主题党日活动。

顺益科技园是以新材料开发与应用、应用实验检测平台、智能技术与设备和工业教育培训为主要方向的科技园。大家参观了顺益科技园综合展示厅、顺益实验检测中心、德国汉高乐泰产品应用体验中心、顺益工业集成服务体验中心、新材料科普教育基地,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了服务商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对现代新材料应用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学院党员同志就工业生产服务业的重要性、“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助力企业国际化、珠海市产业发展等方面与企业家进行深入对话交流。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识到产业对地方社会经济重要作用,创新对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教育服务产业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