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建专题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10日,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在励教楼A103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珠海校区党委书记韦蔚和纪监审办公室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梅主持。

会前召开了支委会,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研究整改措施,支部委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

会议第一项,张淑梅首先介绍了支部的构成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支部成立近一年的工作,通报支部查摆的问题情况,提出2022年的整改举措以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第二项,支部党员分别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详细地从过去一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教学与工作等方面作了自我批评,也提出了改进方法。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

最后,韦蔚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她高度肯定支部的工作,鼓励支部与广东省以及珠海地区的单位建立共建活动,希望支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在珠海校区的各项工作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