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建专题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党支部大会

4月25日下午,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在木铎楼B510召开第二季度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方齐乐老师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9月11日)。

组织委员林慰老师作了题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学习报告。林慰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精彩的解读,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建设全球人才高地三个方面阐释了国家现阶段对科技创新的重视以及国家层面上、党的层面上对科研工作的保障、支持与鼓励。

与会人员围绕最近科学研究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工作计划,提出了与其他高校相关中心开展科技共建活动的展望。

会上,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党支部根据校区第一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投票选举了支部参加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