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8日,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在励教楼E303A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立波主持。

何立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开展的方式方法、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位党员依次进行发言。会议前,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形成了书面发言稿。大家详细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的情况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这一环节,党员同志们真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同志提出善意的批评和建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深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了解,使自己看到了其他同志身上的闪光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弥补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