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5月13日上午,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在励教楼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人社高研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岚主持。

张岚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张岚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

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觉醒年代》片段,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初衷和其成立时的宣言,通过回溯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共产党初期革命家为国家赴汤蹈火,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

与会党员在分享感悟感想时纷纷表示,未来将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积极为珠海校区的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