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了解北师大红色校史,7月1日下午,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还原重大历史事件,回顾百年奋斗历程中北师大人形成的光荣传统和留下的光辉印记,展示北师大的红色基因、传承至今的红色故事和坚守办学初心的红色精神。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北师大人的光荣传统,为北师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