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珠海园区团学骨干到驻珠海某部队参观学习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2日上午,珠海园区团委组织了79名团学骨干到驻珠海某部队参观学习,旨在通过了解军史、感悟部队风采,学习“政治坚定、严守法纪、艰苦奋斗、威武文明”的部队精神,学习始终本色不丢、立场不变的政治定力,激发团学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1_副本.jpg

活动中,同学们集体参观了军史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检阅部队的军史材料、实操了部队模拟战斗系统、观摩了部队装备和内务。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军人的重要职责、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和本色初心,对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既是对军队建设的殷切嘱托,也是对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包括教育战线的热切期望。北京师范大学是当之无愧的“红色师范”,南国北师也必将赓续师大的精神血脉,在粤港澳大湾区与部队携手学习党史军史、共建共守本色初心。

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