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 月14 日,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和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赴广州市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黄埔军校和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上午认真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后,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遵纪守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警钟长鸣。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黄埔军校和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党支部书记张淑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景仰崇敬,感受烈士先辈们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以先辈们为榜样,扎实专业技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