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未来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7日下午,未来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励教楼F30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园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组成员吴自涛参会并进行督导。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杨逸主持。

杨逸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部组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党员教师逐一发言,对自己前一段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与分享,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张根发表示,教师党员们还需再进一步提高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周少川提到,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郭平认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不仅要积极参加党员教育活动,更要从活动深度上下功夫,深入挖掘党史学习内涵。何珺表示,要把北师大“为师”“为人”的精神内化到自己身上,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将来的工作中进行改进。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支部的活动促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边优秀党员位榜样不断努力加强学习,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珠海校区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