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建党百年“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7081111421.jpg

展览充分展示了北师大百年来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发展历程,为国家培养了一代代不懈探索、奋发前进、开拓创新的师大人。

看着一张张展示北师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蓬勃发展的红色画卷,读着一件件、一桩桩研学实践的红色故事,在场师生党员无不受到鼓舞大家不禁感叹何其有幸,生于今日之华夏,见证百年之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708111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