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下午,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在励教楼举行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在珠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立波主持。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与会党员在集中学习后畅谈学习体会。任玲表示,观看庆祝大会后备受鼓舞,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何立波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领全局、高屋建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首次以32字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并特别对青年提出期许。何立波认为,新的表述、新的精神都可以成为日后理论研究的创新点。张尧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和重视,黄文秀、陈红军两位功勋党员以及千千万万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的青年党员以实际行动表明,80后、90后已经能够肩负起一代共产党人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