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珠海园区举办教职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10月21日,珠海园区举办教职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讲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教授作题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矢志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珠海校区兼珠海分校党委书记韦蔚主持,各学院(部)、各书院等单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赵朝峰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复兴产生的历史必然性,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实现民族复兴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

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

本次教职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分为“思想建设”“综合素质提升”和“管理技能提升”三个模块。学校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职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素养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