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20日上午,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五党支部在励教楼F30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领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动员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蒋家坤主持。

1.jpg

党支部书记张淑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助力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的建设,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支部的党员来自不同的研究中心,可以借助交叉学科平台加强合作。张淑梅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蒋家坤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重点学习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

参会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积极投入到珠海校区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