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珠海校区机关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17日下午,珠海校区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董京刚为与会党员作题为“以人为本谋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珠海校区和北京校区的党员线上线下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9125314_副本.png

董京刚从人民网中一则题为《中国民众对本国政府信任度在受访国中排第一》的新闻而引起的思考出发,阐述了“以人为本得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民惟邦本,本固邦宁”的理念。围绕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遗漏一个感染者,不放弃每一位病患者”、“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丢下一个贫困群众”等内容,结合近年来国内国际大事件,帮助与会党员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努力践行着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董京刚要求,党员同志要“眼中有事、心中有人”,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关心身边的人、关心自己的同事,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同事,尊重自己也要尊重同事。同时,要以人为本谋发展、凝心聚力创一流。

活动中,董京刚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项目申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组织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情况对文件精神的具体落实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629125318_副本.png

与会党员在交流环节分享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以及近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纷纷表示,将坚持深入学习党史,用扎扎实实的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