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支部组织党员和其他教师集体观看了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伟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饱含了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上午11时30分,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自然科学高等研究院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前往图书馆二楼中庭参观“红色师范与百年传承”主题展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很好的爱国、爱党、爱校的教育活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好北师大的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勇担使命责任。

IMG_8778_副本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