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珠海园区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8月25日下午,珠海园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研讨交流调研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分享调研的体会和收获。园区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调研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期间,园区领导班子通过召开专题读书班等形式,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更加入脑入心。制定园区《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工作方案》,每位班子成员牵头“领题”、带队“破题”、高效“答题”,找准问题症结,形成了一定的调研成果。会上,园区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选题,分别围绕整合优化校区师资队伍结构、加强园区基层党建、加强园区发展条件保障、加强园区学生工作、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动态优化空间资源配置等主题,逐一交流分享了各自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改进的措施建议等。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将调查研究的过程真正成为推动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