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珠海园区留学归国教师赴华为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珠海校区和分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海外留学归国教师的政治引领和报国实践工作,5月19日,园区统战工作部门组织留学归国教师等统战成员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和东莞研发及生产基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华为深圳总部展览馆,老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城市基础建设配套产品、信息系统和集成电路产品、能源科学技术研究、华为云业务、量子计算、汽车零部件及智能系统等方面的成就展览。在华为东莞研发及生产基地,老师们听取了华为公司讲解员对华为手机、鸿蒙操作系统、诺亚方舟实验室等研发成果以及如何吸引海外人才加盟和海外人才为华为所做的贡献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老师们还乘坐基地通勤小火车参观了欧式风格的基地建设全貌,参观了wifi6产品全自动生产车间,直观深刻地了解了华为路由器的生产、检测、包装的全自动化生产过程。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就华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以及珠海园区“以师生为中心,以发展为根本”、“一体两翼、融合创新”推动园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问题进行相互交流探讨。

经过本次参观调研,老师们对华为的“成就客户,艰苦奋斗,自我批判,开放进取,至诚守信,团队合作”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学习,创新,获益,团结”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刻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工作中,要充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融合为内驱动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协调行动,自觉投入到园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