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首页 专题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题

科研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重要精神

9月29日上午,珠海校区科研办公室在木铎楼A30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重要精神。

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相关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教师队伍建设,以多种方式表达对教师队伍的关怀与勉励。在今年的教师节前夕、北师大120周年校庆来临的特殊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这是总书记对北师大人的又一次鼓励、再一次动员。

随后,科研办公室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专题研讨会重要部署,并展开了集中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科研办公室在支撑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优师计划”方面的心得体会,汇报了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从信中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通过学习回信重要精神,进一步理解“优师计划”和“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和意义。身为北师大的一员,应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做“靠谱”的科研管理人员,热情耐心、细致高效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科研办公室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将继续深入开展宣讲宣传,强化研究阐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