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通知公示
首页 通知公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关于举行2023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2030”的指示精神,和“无体育不教育”的理念,提升广大师生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加强健康园区建设,特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3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2日,8:00-18:00

地点:标准田径场、综合体育馆(风雨操场)

二、参赛人员

珠海园区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员工、园区工作人员

三、报名及要求

1. 登录“数字京师·珠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官网、“2023-BNUZ健运会工作组”微信群下载“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3全民健身运动会报名资料”

2.各参赛单位在4月8日前自行完成运动员报名信息收集,在竞赛组指导下,各组别参赛单位报名负责人进入“圣火赛事管理平台”4月10日前完成系统报名并打印报名表。

3.4月12日17:00前按要求完成“健康运动之星”推荐。

四、温馨提示

1.请各组别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员加入“2023-BNUZ校运会领队、教练员”微信群。

2.请各组别参赛单位报名负责人加入“2023-校运会报名负责人”微信群。

3.会议通知:定于3月28日上午9:00,在木铎楼A215召开“参赛说明会”,请各参赛单位相关负责人(团委书记、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工会小组长、报名负责人等)参加。

4.患有心脏疾病,高血压或其它不适宜剧烈运动疾患者请勿报名参赛。

5.本届运动会以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健康运动,推动“健康园区”建设为主题,设立“健康运动之星展示区”。

6.本次健运会相关资料主要通过“2023-BNUZ校运会领队、教练员”微信群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7.通过微信公众号“圣火赛事”进行成绩查询。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2023全民健身运动会报名资料